小顾。

图/文 禁二转/二修
侵权必究!

再也不见

“何九华,你还是不愿意放了我吗…”尚九熙呆呆的看着天花板,身上全是昨夜暧昧过后留下的印记。





“九熙,我答应你,一年,就一年,一年过后我立刻放你走。”





“呵,昨夜你录的视频拍的照片不少吧?我还有拒绝的机会吗?以你何大少爷的手段,我要是拒绝恐怕就是身败名裂了吧。”尚九熙说着说着闭上了眼睛“你走吧,我不想在看见你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喂,有尚九熙的消息了吗?”张云雷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,浓浓的黑眼圈尽显他的疲惫。





“还……还没有……”





“两天了,还没找到人我要你们何用!”张云雷气红了眼,一把把手机摔到了地上,崭新的手机屏瞬间四分五裂。





摔了手机张云雷起身去了休息室,躺在了床上,直到晚上也没再说过一句话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九熙,你一天没吃东西了,好歹吃一口好不好”何九华拿着厨房做的菜 讨好似的递到尚九熙嘴边,“何九华,你有意思吗?”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的这幅样子,愈发反感“你出去我就吃。”





何九华听了他的话无奈的摇了摇头,放下饭菜就出了尚九熙的房间。





何九华走了没多久尚九熙就从柜子里拿出了安眠药,倒了半瓶又把安眠药放回了柜子“何九华,再也不见。”说完便拿着水把那半瓶安眠药吃了下去。





“何九华,你知道吗,安眠药在起作用的时候,浑身都是疼的……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