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顾。

图/文 禁二转/二修
侵权必究!

电话

叮铃铃~叮铃铃~





“喂,您好。”尚九熙正准备去吃午饭,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,号码也觉得陌生,抱着尝试的心态问了句好。




“九熙,我们复合吧,我不想分手……”




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尚九熙在熟悉不过了,那是和他相处了七年的人……




一时间尚九熙愣住了,手机也掉在了地下,过往何九华的声音皆在耳边。




“哎,九熙!我们去食堂 听说新来了一个食堂阿姨,打饭一点也不抖!”


“九熙~卷子给我抄一下好不好~”


“九熙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“尚九熙!你又tm的坏我好事,你不觉得你很招人嫌吗?”





说起来也讽刺,从高中便相识,一开始的恩恩爱爱一度让尚九熙觉得何九华是来救他出深渊的人,没想到,何九华会是下一个深渊,让他这辈子都别想爬出来的深渊……






尚九熙冷笑道,捡起了地下已经有了几道轻微裂缝的手机,用手擦了擦“何九华,你有意思吗?你那些chuang伴玩腻了?没我听话 没我好c 没我那么傻所以你想起我来了?”





“不是,九熙,我……”






嘟嘟嘟…………





“哎,尚九熙啊尚九熙,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,爱你的人,你站在哪里,他都爱你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